当前位置:首页  部处动态

校医院组建战疫党员突击队

时间:2022-04-06浏览:10设置

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,校医院作为学校的医疗保障部门,守护师生生命安全责无旁贷。院党委3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申请加入战疫党员突击队,在请战书上郑重签名并按下红手印,表示随时待命、逆行而上、全力以赴,彰显党员先锋本色,展现医务人员天职,为党旗增辉添彩的决心。

连日来,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,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责任感紧迫感,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,下沉一线、靠前指挥,坚决落实防控任务;战疫党员突击队主动亮明身份,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,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,持续奋战在仓旗两校区的核酸采样点,24小时保障在校内健康观察点,夜以继日工作在流调信息追踪和应急事件处置中,始终做到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,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,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。

(校医院)